永紡企業董事長沈金柱及英紡企業董事長葉淑麗伉儷秉持著「友善環境、愛護地球」的理念深耕紡織業30多年,第二代千金沈于庭傳承企業精神,以相同的理念與工研院攜手研發一系列天然有機無負擔的保養品,推動傳統產業轉型並帶領新創保養品牌「ÜST」,繼2022年獲得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金獎,今年再度得到評審團肯定,連續兩年獲頒金獎,衛冕國際殊榮。

Monde Selection 品質評鑑機構創立於比利時,自 1961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產品的品質評鑑,擁有長達60年的悠久歷史,評審委員由生物化學工程師、化粧保養品專家、大學講師等超過80個專家所組成,每年針對產品外觀、配方設計、原料功效等,在比利時聯邦公共服務機構的官方實驗室的協助下,進行審核與評分。

2023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中,「ÜST聖果舒緩修護水凝霜」在歷經超過80位專家評比後,從90多個國家、三千多個產品中脫穎而出,最終評鑑結果在配方設計、產品觸感、功效以及包裝設計項目超越近九成產品, 於化粧保養品類得到品質金獎的國際肯定!

 「純淨保養,對環境友善就是對自己友善」是ÜST創立的宗旨,以「無添加、取自大自然、減少加工製成、簡單有效保養」作為4大核心準則,所有產品配方均取自大自然,用最高比例的國內外天然有機原料,製成簡單、安心、天然的親膚保養品。沈于庭表示,要讓ÜST成為一個「專屬於您的保養品」品牌,希望凡是使用ÜST的朋友,都能透過大自然的力量,感受肌膚慢慢走向極致素顏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