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水蓮

英紡ATTI TUDE居家服飾的品質和理念,在國內及歐美各國大收肯定! 深耕紡織業30年的永紡董事長沈金柱、英紡企業董事長葉淑麗帶領自創品牌 ATTI TUDE 團隊在疫情的蔓延下勇闖國際,秉持推廣台灣優秀產品理念,及做出絕對舒適的居家產品堅持,以全新觀點與革命技術,繼2021年推出女性內褲款式後,更於今年2022年推出ATTI TUDE機能抗菌男內褲,並入圍AMAZON TOP50台灣廠商進軍全球市場,無疑是個亮眼新星。

葉淑麗表示,英紡ATTI TUDE產品沿用日本認證、台灣紡織綜合所合作開發的Protimo纖維,此項無毒、無刺激性的專利技術能避免因潮濕或長時間穿著產生的異味與滋生細菌,且水洗50次依然有效抗菌。

在AMAZON義大利網站上有位消費者如此激讚:「ATTI TUDE我愛你」 來自台灣面料有明顯的柔軟度與彈性,其完美的貼合身體,穿一整天也不會有束縛感。

「ATTI TUDE讓我更自在做自己!」消費者的五星好評也見證了英紡的堅持,讓更多人能擁有優良的產品同時,也能有效地達到需求並解決生活上問題,並體驗真正「舒適做自己}的快樂」。

英紡企業官網:https://www.evershineif.com.tw/
ATTI TUDE官網:https://www.attitudei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