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味」懼 解除味覺警報 英紡開創內褲新奇蹟!!
英紡企業與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合作研發女性新內褲,讓私密處持續保持乾爽無異味!!

ATTI Tude女性內褲材質採用Protimo抗菌纖維,其意思是:
Pro – 取自〝protect〞中的〝pro〞,同時具有〝專業〞含意,引申為〝專業的呵護〞。
timo – 取自義大利文中的〝intimo〞字尾,帶有〝親近、友善〞意涵。
Protimo – 直接將抗菌複合配方直接練入於耐隆纖維具有永久性的抗菌及除臭效果。

Protimo抗菌纖維在製作初始便於纖維中加入複方抗菌材料,並且突破紡織品製作過程中需經過染色及整定等處理條件,成功通過酸鹼及加熱加工製程的考驗,因抗菌成分於製作過程初始階段便添加在纖維紗線內(即本質型纖維),使衣物不會因洗脫烘過程而影響其效果。 

此技術開發出的材料,亦通過安全無毒與長效驗證,對人體汗液轉化滋生異味的細菌具有良好抑制功能,水洗50次後仍保有99%以上的滅菌率,讓消費者不用費心洗滌保養,即具有感長效的抗菌消臭效果。